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长春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长春视窗 > 时尚 > 时尚 > 正文
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全面启动,呈现别具一格的服装产品盛宴
2018/12/22 15:53:45 来源:长春视窗

    为进一步推动传统服装产业创新发展,积极探索传统服装产业发展新格局、新理念,2018年12月18日,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全面启动。据悉,该活动由广州智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,广州白马服装市场、广州金马服装交易城、 广州U:US九龙国际时装城共同协办,以市场为导向,以档口为载体,为广大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优质服装产品盛宴!活动主要分为两个大板块进行,一是成型主播到达广州帮助广州的市场档口卖货,二是淘宝直播帮助档口老板娘自己做主播。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(图:“老板娘驾到”活动海报)

     

    12月14日至17日,在直播正式启动前期,小侨jofay,淘女郎demi,花花daisy等30多位淘主播亲自挑选款式时尚、做工精美的服装产品,期待为每一位消费者把好购物第一关,为18日的正式直播做好充分准备。据了解,本次主播共挑出2500多款服装产品,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物选择。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(图: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淘宝主播挑选出来的服装产品)

 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(图:淘宝主播辰大嗓现场选购服装产品)

    12月18日,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直播活动正式启动,分别于广州白马服装市场、广州金马服装交易城、 广州U:US九龙国际时装城三大档口同步直播。活动现场,小侨jofay,淘女郎demi,花花daisy30多名主播配合档口老板娘,为广大消费者详细介绍服装产品做工、款式,还和广大消费者分享了自身穿衣搭配知识等等。通过淘直播的亲身试范和大力推荐,消费者对于相关服装产品有了更加深入了解,在网上观看产品也可以更加直观、一目了然。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   5.jpg

    

    6.jpg

    (图:淘宝主播金玲chloe活动开播现场)

     

    7.jpg

    (图:淘宝主播灵子服装搭配师活动开播现场,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)

    8.jpg

    (图:淘宝主播灵子服装搭配师及工作人员合影)

     9.jpg

     (图:淘宝主播淘女郎demi活动开播现场)

    而在第一季“老板娘驾到”的活动中,不单有头部腰部主播过来广州帮助广州的老板娘卖货;活动当天还有更加闪耀的亮点,例如下图中的淘宝主播女王_大玉,主播原本是广州万佳批发市场的老板娘,而12.18当天刚刚是她成为淘宝主播的第三天,仅仅在第三天的淘宝直播里面生涯里,在淘宝直播的大力扶持下老板娘主播女王_大玉便吸引了49415的观看量,做到了20万的销售额,逐渐成为了淘宝直播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,并且为自己的产品探索出了全新的销售渠道。

    10.jpg

    女王_大玉是一个从事了十几年的服装产品人,她自豪地说“只要一摸衣服就可以知道里面是具体什么面料”,这体现了她非常深厚的产品功底;女王_大玉表示她非常看好淘宝直播这个平台,近年来实体生意不好做,而淘宝直播却蒸蒸日上。而目前,淘宝直播官方愿意帮助档口的老板娘开号做主播,帮助广州的档口开辟线上的新渠道是一个极大利好的事情。后期他们档口还会扩大在淘宝直播上面的投入,引进更多新颖的女装产品,有设计感的女装产品,回馈平台同时也回馈自己的粉丝,让淘宝直播的产品更具丰富性。

    类似的主播还有世贸服装城的老板娘欢欢时尚辣妈,十三行的老板娘董小姐-yangyang等等,均是新主播第一天开播且在活动当天做了上万的销售额。

    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活动的开展,通过创新的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销模式,为商家们带来了诸多客源。经过当天直播,一些商家单件销量达千件以上,可谓收获满满。如今,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已圆满结束。对于“老板娘驾到”第一季活动承办方广州智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而言,本次活动是一次全新的、大胆的营销尝试,它以独特的活动策划理念,推出了全新的销售渠道,为广州传统服装产业提供了全新发展方向。在此基础上,广州智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将致力推出更多像“老板娘驾到”这样有创意、有实效、有意义的营销活动,真正引领广州服装走向现代化、科学化、全面化发展道路!

    

长春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